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你知道怎样下载FLV视频吗?-正德明盛  

2008-05-26 06:17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原]在博客上创建自...
你知道怎样下载FLV视频吗?

你知道FLV文件吗?FLV是流媒体的一种,具有加载速度快、文件体积小、易于播放的特点,FLV视频格式占用资源少、视频质量好、体积小等特点适合在网络上传播。FLV已经成为众多网站的主流视频格式,如优酷、我乐网、搜狐视频、酷6网、新浪播客、土豆网、youtube等,都使用FLV视频。

虽然FLV与SWF同属于Flash文件,但在本地电脑中用Flash Player并不能播放FLV视频,但可以用暴风影音或酷热影音等软件播放。而且一般的转换软件也不能对它进行解码,但可以用Riva FLV Encoder进行格式转换,

迅雷下载Riva FLV Encoder 3.3.5.15:

thunder://QUFodHRwOi8vcDJzLm5ld2h1YS5jb20vZG93bi9SaXZhRW5jb2RlclNldHVwMi5leGVaWg==

转换方法很简单,安装运行后,想把FLV文件转换成什么格式,比如转换成swf文件,只要把保存的FLV后缀改成swf就行了,转换后就可以在普通的播放器中播放了。

网上在线播放FLV会提示你需要安装Adobe Flash Player控件才能收看。

你会下载FLV视频文件吗?现在网上在线播放的视频很多,但要想下载却很不容易。比如琥珀网上的一首奥运歌曲“北京欢迎你完整版”视频,

但下载的却不是FLV,而是一个swf文件,打开并不能播放“北京欢迎你完整版”视频,可以说现在网上的绝大部分视频都是这样不能下载的。

   下载FLV文件,网上介绍用网络传送带等软件或到某个网站输入网址就能下载了,其实很费劲,我介绍一个简单的下载方法。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(用户名)\Local Settings\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的临时文件夹了。

   临时文件,顾名思义,就是临时存放的文件。网上的视频虽然设置成不准下载,但为了保证网上视频能够流畅播放,他又不得不将视频文件临时存放到你的电脑中,在临时文件夹中必然能找到那个临时存放的视频文件,这就是下载FLV文件的原理。

因为视频文件一般是临时文件中最大的,因而它是最后下载到临时文件夹中的,所以必须等到网页完全打开后再到临时文件夹中去找,但不能关闭网页,因为

由于一个网页有很多临时文件,你可能不知道哪一个是你要下载的,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,你只要在临时文件夹中找到那个FLV格式的文件(不是swf文件),复制粘贴到其他位置,就完成视频的下载了。如果有几个FLV文件,就挑体积最大的那个拷贝。

[返回顶部]



引文来源  你知道怎样下载FLV视频吗?-正德明盛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