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原创:大哥,您保重啊  

2009-01-30 08:18:08|  分类: 真情永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昨天清晨,告别老父亲后下楼,突然发现大哥就在门外。我一把拉住他的手,那手冰凉冰凉的。我说,大哥,您这么早就来了?大哥的眼里溢着泪花,但还装着若无其事的说,我来送送你。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,心里一抽一抽的。我不敢再呆下去,连忙上车挥手告别。途中,我和老伴唏嘘不已,为了这份亲情,为了这份惦念,为了血浓于水的那份极其珍贵的情感... ...

    大哥,头天晚上去小忠家,事先没打招呼,突然出现在你们面前。能见到大哥大嫂我们很高兴。我们谈了很多很多,十分尽兴,顺便还打开侄子的电脑,把我的博客和母亲纪念馆的地址放到桌面上,以便您随时来去。孩子们回来,更是热闹非凡,特别是看到侄孙女画的画那么出色,心里高兴极了,我们家要出一个画家了。在你们家里吃的热乎乎的小米稀饭,真是回到家里的感觉,心里得到很大的满足。

    昨天一天跑东跑西,直到晚上在堂妹家再见面。由于时间不多,又担心老父亲早早入眠,于是在楼下就匆匆告别了。当时觉得虽有不妥,但也只能这样了。

    没成想,您一大早就赶了过来,在寒风瑟瑟中等了那么长时间,这真让我于心不忍啊。大哥,您是一位好大哥啊。

    大哥,谢谢您对小弟的一片真情,谢谢您从小对我的照顾,谢谢您一大把年纪了还这么惦记着我。大哥,您知道吗,您的惦记让我从内心里倍感温暖,因此我感到很幸福。

    大哥,我们都不年轻了。可能越是这样,越是亲情绵绵。以前的那些亲情往事时不时就浮现在眼前,清晰地在脑海里过电影。大哥,小弟衷心的祝福您和大嫂,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。孩子们都长大了,孙子辈的事情不必我们再操心了。现在的事情,就是尽可能用我们的努力,让年迈的老父亲高兴、健康、长寿,尽儿女的孝顺之道。再就是注意给自己一点善待,保重一个好身体,好好地安度享年。

    大哥,您自小有才,能写会画,三里五乡小有名气,只是因为某些客观原因,一直没能得到最大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。可是,大哥,您已经很不错了,有著作出版,在发掘县域文化方面有独特贡献,这已经是很值得骄傲的了。

    大哥,您和大嫂身体也不是很好,现在一定得多加注意了。为了看到孩子们事业更加辉煌,为了不给孩子们添麻烦,为了我们自己不受罪,我们必须的好好照顾自己,以便享受晚年的生活,我想您一定会同意这个观点吧!

    大哥,我的好大哥,您可一定多保重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