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原创:给老爸的生日贺词  

2009-03-06 14:03:36|  分类: 真情永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老父亲今年虚岁89了,身体大不如前了,主要是严重的骨质疏松疼痛,让老人家很受罪。2月初送一次药,今天换几种用,而且是综合使用,希望效果能好一些,请妹妹捎回去。农历2月15日是老爸的生日,打电话问需要些啥,老爸说啥都不缺,没啥需要的。思来想去,写了一张贺卡,也算表示做儿子的一点心意吧。

 

爸爸:

    您过去是那样的坚强——抗战时期受过伤,困难年代挺脊梁,文革时期挨过整,家有变故不彷徨。

    您现在依然是那样坚强——面对骨质疏松症,积极治疗,乐观向上。多吃饭,常喝汤,战胜疾病斗志昂。

    您是老八路的意志,老革命的雅量。您是一棵不老松,枝如铁,干如钢,学习爸爸好榜样。今年刚过88,再过40很正常,活到120岁不用忙。

    祝爸爸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儿子、儿媳敬上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7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