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2009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年会南京开幕_新华社视频专线  

2009-04-07 14:40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全屏播放:在播放器中点击右键选择缩放,再选择全屏即可。

    3月24日,2009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暨制作人年会在江苏南京举行。本次年会由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、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、中国传媒大学、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,以及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,共有来自中国、美国、意大利、以色列等14个国家的169部影片参加展评。

    在16位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议下,45部影片已经初评入围,其中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科教片《原油》荣获本届年会“科普类评委会大奖”,而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的纪录片《重现老城门》,摘得了本届年会“人文类评委会大奖”。

    傅琼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:我挺意外的,真的是一个挺意外的惊喜。我是在这个片子中努力表达人们的真实感受,其实也是在表达我自己的感受,我觉得还是住在这个城市里的人,对这个城市的关注,还有他们为保护文化所做出的那些努力吧。

    本届年会历时3天,国内外专家将围绕科教影视前沿话题展开研讨。大会还专门设置了播映室,全天候供与会者点播观看入围影片。

    刘建中中国科教影视协会理事长:特别有特色的就是这届安排了比较好的观摩和讲座,加上制片人的概念这种交流,是前几届没有的。所以对整个科教影视的发展,包括科教影视的国际交流都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。

    “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暨制作人年会”原名“北京国际科教影视展评研讨会”,已于2000、2002、2004、2006年成功举办了四届。2008年9月,更名为“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暨制作人年会”,会期两年一届。本次大会是第一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。

    新华社记者吴新生南京报道。




引文来源  2009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年会南京开幕_新华社视频专线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