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原创:艺术青春,宝刀不老  

2009-08-01 08:04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著名歌唱艺术家于淑珍,于今73岁高龄(1936年出生),在7月29日中国.山海关国际长城节开幕式上再展歌喉。老太太一上场,人们就报以热烈掌声,一曲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》,让观众听众如醉如痴。歌声依然那么动人,音色依然那么圆润。不看其人只闻其声,有谁能够想到这样美妙的歌声居然出自耄耋老人之口?艺术青春,宝刀不老,可敬可佩!

  原创:艺术青春,宝刀不老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  注:

  介绍一点背景材料——

  20090729-31日,第五届中国·山海关国际长城节在山海关天下第一关广场开幕,来自美国、俄罗斯、韩国、埃及等15个国家驻华使节以及国内外知名长城专家、学者等500余名宾客参加了这次文化盛宴。

  本届长城节以“和平、友谊、发展”为主题,反映了对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的高度关注,表达了追求和谐发展、科学发展的心愿。整个节庆活动融文化交流、发展论坛、主题展演、经贸招商、旅游观光为一体,既有国内外音乐家、歌唱家连联袂奉献的大型文艺专场演出——《长城放歌》,还有“游长城看长城”、“商贸洽谈招商会”、“长城远征拉力”、“古城盛世消夏游”等文体及商贸活动。

  原创:艺术青春,宝刀不老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