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全天综合:中国代表团亚运金牌199枚 创历史新高_体育频道_新华网  

2010-11-27 23:07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新华网广州11月27日体育电(记者刘卫宏、沈楠) 永远牵挂人心的中国女排,总是惊心动魄地制造巨大的惊喜和激情。27日,广州亚运会闭幕日,中国女排再次上演惊天大逆转,夺取最后一枚金牌。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共获得199枚金牌,成为夺金最多的一届亚运会。

  中国女排的亚运决赛,和雅典奥运会决赛一样,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。而且,和几天前的预赛一样,又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韩国队。只不过,这场决赛来得更紧张、更惊险。

  在0:2落后的情况下,中国女排艰难地扳平比分。在15分决胜的第五局,中国队在12:14落后的情况下,依靠周苏红和王一梅等人稳定甚至出色的发挥,连得4分,以16:14完成绝地逆转。在前不久世锦赛仅获第九的中国女排,发出一声声狂呼之后,抱在一起,哭在一团。

  女排比赛结束后,第十六届亚运会42个大项、476个小项比赛全部结束。中国代表团获得199枚金牌、119枚银牌、98枚铜牌,奖牌总数达416枚。金牌数和奖牌数都高居榜首。

  这是中国代表团获得金牌最多的一届亚运会。此前最多的一届,是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获得183金。

  在27日进行的其他4项决赛中,中国选手周春秀和朱晓琳还获得女子马拉松冠、亚军。此外,韩国选手池永骏获得男子马拉松金牌,缅甸队包揽藤球双人赛的男、女冠军。

  广州亚运会的最终奖牌榜上,有36个代表团获得奖牌,有29个代表团获得金牌,“金牌成员”比上届多3个。中国澳门和孟加拉国在广州夺得历史上第一枚亚运金牌。韩国以76金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二名,48金的日本排名第三,这两个代表团的奖牌总数也都超过200枚。




引文来源  全天综合:中国代表团亚运金牌199枚 创历史新高_体育频道_新华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