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原创:坐着火车去拉萨——4、我5014.8米的吉尼斯记录  

2013-10-17 22:13:27|  分类: 照片说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俗话说,山高人为峰。从海拔十几米的地方来到了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地方,有个感觉就是长高了,离天近了,距地远了。

    去林芝路上,要过一个叫米拉山口的地方,这个地方海拔5013米。在这儿一下车,强悍的风一下就把我的遮阳帽掀飞了几十米远。我跌跌撞撞的追过去追帽子,有点狼狈哦,好在那时候车、人还不是很多,最后还是物归原主,可是已经把我搞得气喘吁吁。高原反应仍在继续,胸憋闷,气短,嘴唇黑紫,走路有点摇晃。但是,我还是裹紧衣服,顶着大风去拍照,以留住这伟大的历史瞬间,这可是永远的纪念呢。

    我,现在登上了这辈子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后一次海拔最高点——5013+1.8米。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。这是我自己的吉尼斯纪录。咱这一辈子,又多了一份宝贵的经历。

    所谓高处不胜寒,此言不虚。这儿虽然艳阳高照,但的确是冷啊,我努力做出一个姿势,很勉强不是,但您看明白了,那可不是投降啊,这也算够勇敢了吧。

    这儿经幡随风舞动,牦牛雕塑威风凛凛的傲视万物,两只藏獒被主人带着供游客照相。远处的雪山,近处的草地,那毛茸茸的植被已经泛黄,高原的深秋已经来临...

    坐着火车去拉萨——4、我5014.8米的吉尼斯记录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坐着火车去拉萨——4、我5014.8米的吉尼斯记录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坐着火车去拉萨——4、我5014.8米的吉尼斯记录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坐着火车去拉萨——4、我5014.8米的吉尼斯记录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坐着火车去拉萨——4、我5014.8米的吉尼斯记录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发帖完毕,敬请欣赏,谢谢。
------------------
想得太多了,绝对是负担,你信不信?我信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