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  

2014-03-21 12:55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三月中下旬的日子,在北戴河已经是春风荡漾,虽然树木还没有披红挂绿,可是春天的味道是越来越浓了。

    下午我漫步海滩,大退潮后的海滩平平的,沙滩上那一波一波的纹路,是万顷波涛留下的痕迹。那一汪一汪的海水,与远处的城市高楼相映成趣。那一艘一艘的万吨轮,静悄悄的在锚地享受着渤海妩媚的春光。

    一大群,成千上万的海鸟,在沙滩上玩耍追逐。有人扛着相机近前拍照,那些精灵忽地飞起来,遮天蔽日,好不壮观。

    散落在沙滩上的贝壳,在清亮的海水中绽放风采。那几片洁白的羽毛,在海风中舒缓、肆意的招摇,就像一首轻轻吟唱着的诗画。

    真好呀!舒服。美。我大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五脏六腑换成了全新的,心里那股惬意丝丝外溢出来。我拿着手机,打开照相功能,散散漫漫的溜达,心动之处就停下来,蹲下来,细细的观察,沙滩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奇妙世界,一个个小洞好像沙滩的气孔,它也在呼吸,也在享受。软软的沙滩,脚踩到的地方,刚还好好的,不一会儿就下陷,形成一个小水窝,慢慢往上涨,你得赶紧挪步,以防让鞋子溺水。

    能够享受这美好的时光,是大自然的无私馈赠,随时随意能够在海边漫步,是一种福气。我,很知足,更加敬畏大自然啦。

    春天的渤海,雪融了,冰化了,海浪一会儿窃窃私语,一会儿喃喃自语,它们聚拢来,又散开去,在阳光下肆无忌惮的表现着自己。一切告诉人们,春天到了,朋友,你还等什么?
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 【春满人间】春到渤海,我在海边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
简简单单、快快乐乐的活着,这就是幸福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