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试用报告:关于小狗吸尘器试用情况及改进完善建议  

2014-07-11 08:13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恕我直言,我家不用吸尘器。20年前用过,觉得不好使,于是至今不用。可是奖品来了,且特别要求反馈试用情况,作为商家和网络相结合的一种模式,也是用心良苦。因此仔细阅读说明书,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试用一次,现在把情况报告如下:

1、鉴于厂家目的在于改进完善产品,故各种优点长处不再赘述。

2、总体感觉不大理想。体积大笨拙是第一不方便,噪声很大,载重汽车般轰轰巨响,也就一刻钟左右的时间,主机热的厉害,烫手,而且一股糊塑料的味道很冲。

3、具体改进建议:一是开关改装在手柄上更方便。现在开关机要猫下腰去主机上操作,一般使用吸尘器搞几个房间的卫生,移动一次就要弯下腰按一次开关,很麻烦,没必要,很不人性化。二是主机提手位置应该调整。现在是在主机前段,可伸缩,移动主机就要把机器拎起来,而且是头朝上竖起来,里面的垃圾就多了一次翻身的机会。如果是就放在主机上面,移动时提起来,其中垃圾是不动的,且不更好。三是集尘宝的设计理念不错,但效果欠佳。因吸力形成的涡流使集尘宝里的垃圾一直在高速旋转,有的沙粒打的塑料外罩噼啪乱响,视觉听觉都不舒服。四是电源线自动收缩太猛,虽然已经在说明书特别做了说明提请用户注意,但实际上使用者一般不会注意,出问题的概率还是比较大。这里缺一个缓冲装置,使电源线收缩时文静点的技术应该不是大难题。

家庭用吸尘器小型化、智能化、集成化应该是方向。傻大黑粗型的已经不受欢迎了,因为时代发展了,大多数人的生活已经由温饱型向舒适性转变。这台机器造型、颜色以及有些地方的设计,还是很用心很不错的。

以上建议,仅供参考。

在这里我还是要再次衷心感谢“我的故乡”,感谢静思乡长的关照。感谢给我这样的机会。祝您夏安。

------------------
简简单单、快快乐乐的活着,这就是幸福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