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  

2014-07-27 23:18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清晨在拍摄街景的时候,一个推着自行车的人从我身边走过,一扭头,咦,这不是老董吗?!哇噻,几年不见,自当刮目相看,老董也惊喜的大呼,四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。

    我打量着他,一副仙风道骨模样,红白相间的运动衫,一把浓密而且长长的胡须,尤其是后脑勺上的那一根小辫,让人忍俊不禁。“啥时候成仙啦”?

    老董倒也落落大方,解释说他所以蓄发留须,均有着特殊意义。留胡须是为了纪念自己退休的时刻,距今已经十年。小辫嘛,是为了纪念老母亲离去。97岁的老母无疾而终,即把小辫扎起来了,是对自己母亲的一个怀念。

    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,只要不妨碍别人,只要不违法法律,这个全属个人兴趣爱好类,无可厚非。

    我们聊得很投机。原来在一起工作,后来我调动了工作单位,一晃十几年不见了。但是老董的为人我是了解的,正直、认真,敬业,严于律己。得知他现在喜欢上了门球,是北戴河区门球队的骨干。说起门球,老董那是头头是道,他从兜里掏出一枚奖状,那是去年比赛成绩卓著由市政府颁发的。他穿的红白相间的上衣,其实就是门球比赛获得的奖品。那天我没带手机,请他把自己的手机号记在纸上,以便我回家后记在手机里。得知我也退休两年了,老董热情的劝我加入门球队。

    我说有缘碰上了,我给你拍个照片吧。老董乐呵呵的答应了。赶紧把奖章带好,像个小学生是的还有点腼腆。只是我拍摄手艺不佳,权且做个纪念。回头我请人彩印了几张,给老董送去做个纪念。老董还一再追问多少钱哪?
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  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    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 

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仙风道骨门球骨干老董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发帖完毕,敬请欣赏,谢谢。   
------------------
简简单单、快快乐乐的活着,这就是幸福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