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  

2016-09-14 16:33:52|  分类: 真情永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农村,我永远的家
        我出生在农村,虽然现在生活在城市里,而且已经几十年,但情感的根系还在农村,没有一天离开过。只要一到农村,那个场院,那个门帘,那个锅灶,那个鸡狗,那个街道,那个炊烟... ...
        时间久了,就想去农村跑一跑,看一看,转一转,溜达溜达。
        前几天到乡下的表姐家,本来就是去看看她,待一会儿就撤退,可是表姐不让,一定坚持要吃了饭再走。推辞再三,倒显得不厚道了。得,那就一起做饭,洗菜切肉和面擀皮包大馅。表姐是个非常干净利落的人,虽然已经70岁,但身板硬朗,家里家外收拾的一尘不染。
        当炊烟袅袅、大锅里热气蒸腾的时候,当大馅香味弥漫飘散的时候,剥几瓣蒜,倒上一点醋,一口下去,那个香啊。家,就是这么一个小院,就是那一个个涨鼓鼓的大馅,就是那哼哼唧唧的小狗。家的味道,永远铭刻在脑海里,扎根在心窝里。祝福表姐健康快乐,祝福父老乡亲们和睦幸福,祝福农村繁荣富强。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 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 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原创:农村,我永远的家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