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小蜡烛

小小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别人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今生足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雷锋精神,人人可学,奉献爱心,处处可为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。当有人需要帮助时,大家搭把手、出份力,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。

小鹿:我有耳朵了! 孙女:我太高兴了!  

2017-04-08 07:43:48|  分类: 真情永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鹿:我有耳朵了!  孙女:我太高兴了!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小鹿:我有耳朵了!
孙女:我太高兴了!

 

 

   有电话,一看手机是小孙女,一接听,就听到她急切而兴奋的声音:“爷爷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小鹿有耳朵啦!”

“是吗,你确定!”

“确定!今天我跟爸爸路过动物园,亲眼看到的。我太高兴了!”

“我也高兴,为小鹿高兴,更为你高兴。”结束通话,我陷入沉思。

 

2月8日秦皇岛晚报刊发了“我的耳朵有人管吗”小文,这是我跟孙女出去玩,发现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广场的群鹿雕塑,有一头缺失了一只耳朵,这让11岁的小姑娘很是担心,“小鹿的耳朵哪去啦?”看着小孙女如此挂心小鹿,于是我就拍了照发给秦皇岛晚报,没成想记者同志很就采用了。见到这张报纸后,小孙女的生活就多了一项内容,放学回来,第一件事就问我,“爷爷,小鹿有耳朵了吗”?

小鹿有耳朵啦!我能够体会到小孙女喜悦的心情,我相信这个事情,会对孩子的爱心是一个鼓励,对孩子的责任感是个褒奖,对孩子今后的健康成长绝对有积极意义。我要为小孙女点赞,更要为野生动物园点赞!

一个上五年级的小姑娘,如此惦记着一头雕塑小鹿的耳朵,爱心无价。但这个爱心,如果没有野生动物园领导的修复行动,就只是一个遗憾,而且会让孩子的爱心很受伤。所以更要感谢野生动物园的领导,你们用行动给了我孙女一个惊喜,你们的负责任给舆论监督交了一个完美答卷。

舆论监督是一个恒久问题。对责任心强、有愿望有担当想把工作搞好的人,舆论监督就是一剂良药,求之不得,因为它可以促使把工作做得更好。对那些不想事业不作为混日子的人,舆论监督就是找麻烦,不说恨之入骨,起码是讨厌三分,搞不好还要对监督人穿个小鞋,伺机打击报复。

舆论监督还需要有个制度完善问题。监督有了,被监督对象知道吗?这个渠道应该畅通。知道了是不是应该有个反馈,如何对待?关键在落实,实际工作做了哪些,是不是真想办立即办马上办?办结了是不是还应该对监督人有个反馈?

建设沿海强市、美丽港城,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。

小鹿:我有耳朵了!  孙女:我太高兴了!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 

小鹿:我有耳朵了!  孙女:我太高兴了! - 小小蜡烛 - 小小蜡烛

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